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朋友們, 你們喜歡說故事嗎? 你覺得你擅長說故事嗎?
來加入TVBS亞洲編劇營吧 ! 成為「能夠創造普世性感動」的編劇高手!
超連結 CAREER.COM.TW

就業情報網-為好企業找好人才,為好人才找好工作

在台灣已經紮根20年的TVBS,預計將投資50億元,在林口打造媒體總部,這是一座結合影視國際行銷中心、戲劇綜藝產製基地以及數位雲端媒體的總部。
留言
  • Roger Ông
    主張與中國合的台灣中國人請務必迎合中國中共的七不講, 不要講與議論普世價值的普世性感動、公民權利、黨的歷史錯誤、權… 更多貴資產階級議題!!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7891563.shtml
    中共對各大學推出「七個不要講」,要求教師不要與學生討論「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公民權利、黨的歷史錯誤、權貴資產階級、司法獨立」話題。

    全文網址: 中共封口令 大學上課「七不講」 | 陸港傳真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7891563.shtml#ixzz2T7cj7ftY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