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8日上午9:00 · 【臺史博實況報導】本年度最後一班時光巴士 臺史館今(8)辦理本年度最後一場「時光巴士之旅」活動,來自嘉義縣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介紹的觀眾搭上這班列車。館員安排了常設展的參觀導覽、版畫活動體驗。離鄉背井飄洋過海來到臺灣的新住民,雖然已經在臺灣落地生根,卻鮮少有機會認識臺灣歷史;這次時光巴士的活動讓新住民家庭的成員們都感到十分新鮮有趣。 從今年4月起辦理的「時光巴士之旅」活動,共16輛「時光巴士」,超過600名成人與青少年創造悠遊臺灣歷史的寶貴回憶,包括來自高雄北區家扶中心、嘉義家扶中心、臺東家扶中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甲仙、六龜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小林村社區發展協會、嘉義縣外籍配偶家庭服務中心的觀眾。 「時光巴士之旅」,我們明年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