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1月30日上午4:17 · 【臺史博實況報導】集結臺灣人類學經典文物 揭開人類學面紗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與國內9大研究典藏機構共同合辦的「人類學家的足跡:臺灣人類學百年特展」今(30)日於展示教育大樓4樓特展室正式開幕,小編跟著現場參與民眾站在特展室前,看著特展大門緩緩打開,也好期待呢! 這次展覽集結逾300件臺灣人類學史上堪稱經典的典藏品,以採集標本、史料文獻、田野手稿、影像等珍貴資料,呈現臺灣人類學百年來的發展與研究成果,以及臺灣從史前到現代、原住民到漢人,多元豐富的文化風貌。 接下來幾周,小編將會陸續為粉絲朋友們,介紹本次展覽的精采文物,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