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1月6日上午5:33 · 【臺史博大解密】臺史博的生日之謎 臺史博有兩個值得慶祝的日子:3/15成立日、10/29開館日。
粉絲朋友們可能會問,這兩個日子有什麼不同呢?就讓小編來為大家說明: 2007年3月15日,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籌備處正式裁撤,成立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這一天,確定了臺史博成為國家級的博物館,至今已4年多了。 2011年10月29日,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正式對外開放。前幾天,粉絲朋友們都跟著小編一起慶祝了臺史博的開館周年慶。 無論是已經4年多的成立日、或是滿一周年的開館日,可以肯定的是,臺史博是一座有生命力、會持續進步的博物館。希望在臺灣這塊土地的每個人,我們一起守護它、陪著它成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