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69 張相片。2013年2月24日 · 「海洋狂想曲.歡樂派對 」 魔法把海底世界搬上陸地,博物館即將上演海洋狂想曲囉!海洋派對邀請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為博物館精心設計一個以海洋生態為主題的肢體律動活動,用音樂、舞蹈、燈光帶著大家沉浸在海洋世界,變身為招潮蟹武士暢行潮間帶,化身小丑魚悠游在珊瑚海,穿梭海葵中,盡情舞蹈;化身為鯨魚用回聲定位探索環境、尋找朋友;想不想模擬鮟鱇魚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底,閃爍著獨特的發光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最後我們要一起變成鐵甲武士龍蝦,展開返家千
萬里的遷徙大遊行!還有 6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