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歲末來網聚,簽名贈春聯】 歲末來網聚,蘇貞昌主席與您家庭事、台灣事,無話不聊,現場簽名,親贈春聯、一元復始紅包袋,就在2月2日!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60名),欲參加的網友請於下列網址登記: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kyTTVhQkZjZ2ZpLTR3RFpSZVJJSWc6MQ#gid=0。 報名成功後,我們會以E-mail寄送邀請函,隨函附上活動地址,入場時請出示您的邀請函(列印或手機mail皆可)。 活動時間:2013/02/02 (週六)上午10:30-12:00(報到時間:10:00-10:30)
活動地址:台北市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TO Tony :抱歉,因報名活動人數已額滿,故截止報名,日後我們仍會規劃此類活動,屆時歡迎您的參與。非常謝謝您的支持。網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