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17日上午4:18 · 元宵節快到了,燈籠準備好了嗎? 金蛇、小龍都不稀奇,今年台博館與樹谷生活科學館合作推出「看恐龍送燈籠」的活動,要送給大家的是"蛇~頸龍~"的燈籠,內建閃亮亮的七彩LED燈光喔~ 只要您於活動期間,到土銀分館說出通關密語【蛇序呈祥慶豐年】,就可以免費獲得蛇頸龍燈籠啦! 這麼好康,怎麼可以不分享給親朋好友知道呢? 詳細的活動訊息,請點連結http://www.ntm.gov.tw/tw/education/activity_d.aspx?d=1549&no=3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