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3路集氣,迎接勝利】 台中需要你,台灣需要你!這是難得的改革契機。
邀請大家在1月25日陪同陳世凱一起掃街衝衝衝! 當天「3路集氣」的集合點分別是:
(1)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209號陳世凱烏日總部;
(2)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851號陳世凱霧峰總部;
(3)台中市沙鹿區光大、中山路口燦坤3C前。 也拜託外縣市的朋友,「務必記得」打通電話 、發個簡訊給烏日、龍井、大肚、沙鹿、霧峰及大里東西湖的親朋好友,幫3號陳世凱拉票,更加要懇請台中二選區的朋友踴躍投票,讓制衡無能政府多一分力量。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To衛文忠: 歡迎您。申請辦法請參閱此網址: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 更多?%0Amenu_sn=7&sub_menu=43&sn=4063 。網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