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2013年2月12日上午9:51 · 台北市 · 南門筆記No.1 背光的樟樹葉 本館即將開放的南門園區,曾是全臺灣唯一的樟腦加工廠,也是當時世界上名列前茅的重要樟腦工廠之一。 因保有濃密而高聳的大喬木,使得南門工場在四周的辦公大樓群之中,猶如一座珍貴的都市綠洲,也成為野鳥、昆蟲的棲地。 在南門園區正式開放參觀之前,我們將透過一系列的生態觀察筆記,與粉絲們分享園區之美! 想知道更多關於南門園區的內容請點連結:http://www.ntm.gov.tw/tw/public/public.aspx?no=246 圖片提供:烏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