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百業豐盈』春聯致贈,歡迎索取。 迎接小龍年,我們精心製作了『百業豐盈』春聯,即刻起要致贈給各位朋友,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的支持與鼓勵,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圓滿如意、荷包滿滿。 我們並準備『蘇貞昌主席親筆簽名版春聯』,數量有限採隨機贈送方式。 郵寄專案春聯限量280份,每人限索取 1份(3張),以登記順序的前280名為優先。 煩請欲索取者登入此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HF2ZEVZaHZTV1VtU2FSRG9KdXdseHc6MQ#gid=0 ,我們會在過年前寄送至您的指定地。謝謝! 民進黨網路部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周芊繪|100000292175226}您好,已追加數量,請放心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