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2月7日上午9:36 · 下午陳館長向志工等工作人員拜年時,於博物館賣店巧遇3位到館參觀的民眾。這3位民眾是高雄市民,由媽媽陪著兩個唸國小的孩子,專程來個博物館參觀之旅。 而他們這次的旅程,規畫一星期的時間,參觀他們感興趣的博物館,而所有參觀過程中的博物館地點、展覽,全由小孩自行計畫和安排。 他們是第二次專程到博物館來參觀,也是他們物館之旅的第三天。巧遇陳館長之餘,還請館長在展覽簡介和筆記本上簽名。 小編對這3位民眾有印象,想不到居然又見到他們來博物館參觀,看到這對兄弟如此喜愛逛博物館,看博物館的展覽,對小編而言是很感動的,這就是從小愛上博物館,博物館教育的從小扎根,希望年年都可以見到他們。 圖/沈玉婷;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