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下個星期日(1/13)就是「人民火大,一路嗆馬」遊行的日子,馬政府一連串的錯誤政策,油電雙漲,導致物價飛漲,人民生活痛苦;財團壟斷媒體,妨害新聞自由;公務人員退休慰問金制度,不符社會公平正義,上述種種都讓人憤慨,因此,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讓馬政府知道「人民真的火大了」。 1/4起的新北市火大列車,現場捐款500元以上的朋友,將可獲得限量「人人火大紀念品」,包括「火大T恤」或「火大毛巾」,歡迎大家踴躍添加柴火。… 更多 1/13當天遊行路線:下午2點在台北市政府逸仙路及仁愛路口集合、3點出發、沿仁愛路四段「一路嗆馬」,5點抵達總統府前的凱道。 火大列車群眾大會及113遊行相關完整資訊請上民進黨官網: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40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