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茶壺大觀(Koko's Teapot Shop)… 更多 茶的文化不僅在中國盛行,在英國也流行,更是形成了特有的英國下午茶文化,重視品茶的英國人不僅對茶葉的品質要求甚嚴,對於茶具的質感和美觀更是十分講究,下午茶對英國人而言是享受、文化,更是一門藝術。在這家小店的櫥窗中展示了各式各樣的茶壺和杯子,小巧的茶具上畫了各種圖案,讓人更覺可愛精緻,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在各種細節上,都有獨特的講究與學問,例如:茶匙要和與茶杯成45度角擺放;三層點心盤的擺放順序等,都是要注意的細節,店家中售貨員正向英國婦女解說茶具的使用要點,想必要挑選一套好的茶具,一定要很細心、謹慎,作者們的安排將英國人對於喝茶的用心表露無疑。 作者:Kevin Mulvany & Susan Rogers 英國 比例:1:12 更多精采內容,就在科工館「兩小物采」特展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