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火大行動 匯聚力量】 民進黨從創黨到現在,堅持拒絕黨營事業,一直都靠大家的小額募款在打拼,每次活動也都需要大家的捐款支持。 火大列車系列演講,以及1月13日火大遊行,需要大家添加柴火、倍增動力!讓列車可以開得更遠、抵達更多地方,將人民火大的聲音傳出去。 捐款注意事項:
1、單筆捐款金額超過新台幣一萬元整,煩請捐款人務必提供完整資料。(如未提供資料,該筆捐款需全數繳國庫)
2、單筆捐款金額低於新台幣一萬元,您可選擇匿名捐款。
3、個人具名捐款可以扣抵綜合所得稅。 線上捐款網址: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menu_sn=7&sub_menu=44&sn=354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