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先向自焚殉道者 遺像祭獻哈達,稍後與絕食的藏人圍坐談話。蘇主席說,回想台灣走向民主的過程,沿路並不孤單,因為很多的國際團體給台灣人民幫忙,讓台灣終於實現民主、打破威權。他強調,中國對藏人採取各種手段,台灣人民也很關心,尤其馬政府上任後,許多事關人權的作為與國際普世價值相反,讓人深感遺憾,譬如日前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在台灣舉辦亞太區年會,邀請達賴喇嘛出席,卻被外交部以「時機不宜」為由拒絕給達賴喇嘛簽證,「馬政府的這種作法極不正確,對達賴喇嘛非常不禮貌。」
全文網址: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38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