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立法委員林奕華新增了 3 張相片。2012年7月26日下午8:06 ·
留言
  • 立法委員林奕華
    昨天下午由OURs舉辦的「安康公營住宅國際設計工作坊」過程非常順利,遠自荷蘭而來的專家們也提供了興建公營住宅的寶貴經驗與… 更多我們分享。
    雖然市政府已針對現有安康平宅住民提出一妥善的安置措施,但會議中住民仍對未來是否還能回到重建後的公營住宅居住提出質疑,顯示市政府於施政上仍須加強與民眾間之溝通,以避免民眾產生不必要之疑慮。
    由於安康公營住宅的戶數、佔地皆相當可觀,亦被市政府稱為公營住宅的「旗艦計劃」,此建設之成敗必然對後續公營住宅計劃的推動造成重大影響。或許市政府在極力推動此一建設的同時,應再進行審慎的研究與探討,方能使公營住宅此一實現居住正義的政策順利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