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抗議中國嚴重侵害我國主權,以及馬總統、外交部、陸委會的消極失職,民進黨大量印製與台灣護照同尺寸的「Taiwan is my country」護照貼紙,供國人貼在自己的護照封套或背面。 貼紙清楚標示台灣與菲律賓、越南、中國等周邊國家的相對位置,讓國際友人清楚看到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歡迎分享,下載圖片使用!!
圖片下載:http://goo.gl/bVNni
[注意事項]貼紙請貼於護照封套,不要直接貼在護照本體背面,以免牴觸護照效力或變造變更等疑義。 新聞稿:http://www.dpp.org.tw/news_content.php?sn=638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