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2年第三屆公共藝術獎已在9月24日公佈並進行頒獎囉!博物館於2010年8-9月主辦之「好時光公共藝術節」獲得最佳策劃獎,另入圍有最佳民眾參與獎及卓越獎。 獲獎原因是評審認為「好時光公共藝術節」不單只是藝術品之設置,且能與人文歷史結合,啟發大家對環境與古蹟之瞭解關愛,而使這項活動有了不一樣的風貌,將公共藝術採節慶方式操作與呈現,內容層次豐富多元,也擴大參與和推廣的對象。… 更多 話說回來,博物館最感謝的就是粉絲們在當初熱情參與該項活動,結合大家參與而使博物館與大家有新的火花。同時,也非常感謝大家在第三屆公共藝術獎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的票選動上,給予博物館非常熱烈而實質的支持! 最後仍是要謝謝大家對博物館的熱情與愛護,粉絲們也給自己鼓鼓掌!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和不斷的宣傳。 獲獎名單(http://www.3rdpaa.org.tw/Vote/winner.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