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活動名稱:蘇媽媽幸福工坊---中秋單親溫馨小聚
時間:9月29日(六)10:00-11:30
地點:慕哲咖啡B1(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 活動說明:
台灣民主學院將於慕哲咖啡B1(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舉辦"蘇媽媽幸福工坊---中秋單親溫馨小聚" 敬邀臉書好友們踴躍參加!!!不論你是單親家庭成員或是關心單親議題的朋友,都竭誠歡迎你來參加。… 更多 當天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夫人(蘇媽媽)將親自蒞臨全程傾聽單親家庭心聲與故事,與單親家庭成員(單親媽媽、單親爸爸、單親子女)一起勉勵、打氣。 看到PO文的你或是身邊是單親的朋友都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在中秋節前夕,一起剝柚子、吃月餅,度過溫馨的中秋節。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撥打下列電話報名: DPP台灣民主學院(02-2392-9989*382~38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