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33 張相片。2012年9月15日下午12:29 · 9月1日至9月14日之間,臺博粉絲團上將不定時地出現與臺博館有關的新舊圖片以及相關問題和選項請粉絲作答,每張圖片"第一位答對"的粉絲,可於9月15日~9月30日之間,至本館服務台領取圖中紙雕書籤一份。(即便是第一位留言,只要答錯,即無領獎資格。必需符合"第一位答對"之條件才有。) ※小約定: 1.每一FB帳號限得乙份獎品,若同一帳號為兩張不同圖片之得獎者,則第二次答對圖片之獎品順延給該圖第二位答對者(以此類推)。… 更多 2.得獎名單將於9月14日公佈,不另行個別通知,得獎者需於9月15日~9月30日之間親至本館服務台簽名領取獎品,若於期間內未領獎,則視同放棄。本活動不提供郵寄之服務喔! 3.本次獎品有「臺博建築」及「土銀展示館建築」兩款,每題的獎品樣式隨題目公佈,不可挑選。 4.本活動亦將隨機挑選未得獎但有參與留言之粉絲10名,贈與繪有臺博大廳內柱子之黑白磁鐵書籤乙份,得獎名單及領取方式同上。還有 30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