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親愛的粉絲朋友們,午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工作坊的好消息!
2012年第五屆「走入歷史田野—鹽水溪流域田野調查工作坊」工作坊開始接受報名啦!!!
如果您對透過結合田野調查、史料研讀認識臺灣歷史有興趣,如果您想要更進一步了解臺史博鄰近的的鹽水溪流域今昔,「走入歷史田野—鹽水溪流域田野調查工作坊」工作坊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 更多 即日起至6月26日止,只要您是國內大專院校研究所研究生,就可以報名參加喔!只有30個名額,請把握機會! P.S.老闆,小編可以請假去參加嗎?^^ 相關細節可以參考本館官網:
工作坊課程表與簡介http://www.nmth.gov.tw/page6/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Itemid=51
報名相關資訊http://www.nmth.gov.tw/page4/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Itemid=55&class=D&newid=27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