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9月7日上午10:57 · 一家店,能開上50年以上是很厲害!但是,若是一個小車攤,在騎樓能賣50年以上,就真的很了不起!經營者都傳到第三代,而喜愛的顧客也跟著將美味傳承下去。 位在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8號重慶自助郵局騎樓的「陳記京滬酒釀餅」就是這樣歷史悠久、遠近馳名的知名小攤子。… 更多 賣的是臺北少見的酒釀餅,但是只要曾在臺北城中或中正區打混過的人,對這家小攤子一定絲毫不陌生。話說回來,酒釀餅是很平常的食物,但是愈是平凡簡單的食物,只要美味就愈是讓人印像深刻。 酒釀餅有原味、紅豆、芝蔴花生、綠豆沙、菜脯豆干5種口味,小編最愛的是原味,只因為可以品嚐到最濃郁的酒釀自然甜味與酒香,卻沒有一般酒釀的醱酵酸味;還有老麵醱酵揉製,柔軟有彈性和咬勁扎實,卻又能帶出陣陣麵香氣息的平凡美味。隨著咀嚼的次數增加,愈是口齒留香,便會愛上這滋味了。 陳記京滬酒釀餅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8號騎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圖文/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