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Taiwan History 新增了 9 張相片。2012年6月3日上午5:43 · 親愛的朋友們,府城展今天(6/3)就要閉幕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把握時間參加了6/2.6/3的府城感恩見面會呢?小編聽說現場可真是一番龍爭虎鬥呢!
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這麼支持府城展與府城公仔們,我們也為我們的臉書好夥伴們特別舉辦了公仔人氣抽獎活動喔!請大家和我們分享您最喜愛的府城公仔和府城展哪兒最吸引你吧!~ 活動辦法:
1. 前往活動網頁(http://fb.digwow.com/2770)
2. 登入臉書帳號… 更多
3. 加入臺史博粉絲團
4. 按照活動頁指引,把票投給您最喜愛的公仔,並寫下您的心得吧!
小編提醒您:記得填空完要按下確認參加資格,您的留言才會出現在下方,也才能正式加入抽獎名單喔! 範例:我最喜歡府城公仔中的阿銀,因為他很有正義感,不會隨波逐流。我最喜歡府城展展覽中的角色扮演遊戲,因為它讓我從趣味的角度去體驗、認識府城歷史。 ※老規矩:請大家不要copy範例或是其他網友的句子喔!請寫下您真實的感受吧^^如果發現不符合規定的句子,臺史博有權取消您的得獎資格喔! 獎項:1. 府城公仔全套8「仙」,共計15名
2.府城公仔單「仙」,共計30名
P.S.1. 請大家記得,上述的公仔都是提供給大家DM,讓您DIY自行製作喔^^
P.S.2. 這次的價值對小編來說可是無價的,所以依舊以9999來代替,大家應該不會反對吧XD 還有 6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