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投保協議 不能淪為空殼協議 1992年起,民進黨即呼籲兩岸簽訂台商投保協定,以確保台商權益,此一立場,從未改變。面對第八次江陳會,投保協議簽訂在即,為了替台灣把關,爭取台商應有權益,並保護台灣人民在中國的人身安全,民主進步黨主張: 1.堅持符合國際慣例,台商與中方之爭議,應允許入國際仲裁選項!
2.堅持人權的普世標準,比照中國人民在台待遇,要求24小時無例外通知、通報制度、家屬探視權、律師委任權及詢問時的律師在場權!
3.堅持維護台灣經濟自主,參考先進國家作法,要求中資來台規範法制化!
4.堅持兩岸協商機制透明化,要求落實立院實質審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