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這次黨主席選舉,其他四位參選同志,都非常優秀,這證明民進黨人才濟濟。當然,因為黨主席只有一位,我們都要相信同志,並尊重全體黨員同志最終的決定。最重要的是不能傷害到我們的黨。但這段期間,四位同志的政見主張,讓我獲益良多,許多的指正責備,我要再次感謝!… 更多 在三場政見會的最後,我要利用這個機會,向所有的黨員同志表示最大的敬意。民進黨最多黨員的時候是五十萬人,現在只剩下十六萬人,很多人都堅持還站在這支綠色旗子底下,都沒有離開,真的非常感恩。各位敬愛的黨員同志,民進黨創黨已經二十六年了,一路走來,我們和黨一起成功,和黨共同面對失敗,無論成功或失敗,我們沒有一天離開過我們的黨,我還記得創黨的時候,我扛著黨旗,一個縣市、一個縣市去授旗成立縣市黨部,我看到在那個時代,不怕死、敢站出來,可貴的黨員同志,沿路我們就是這樣走來。 現在這支黨旗還在這裡,我仍然充滿熱情,二十六年了,身旁的這面綠色大旗,我還能扛,我還願意扛,只是一個人的力量不夠,我們的力量還不夠,我們要匯集更大的力量,要一起把這面讓我們引以為傲的綠色大旗再扛起來,前進、前進、再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