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立法委員林奕華新增了 4 張相片。2012年4月16日下午7:15 ·
留言
  • 立法委員林奕華
    未來從台北市區進入景美的大地標-「羅斯興隆路橋」終於在4月9號點燈了。未來在夜間從台北市區進入景美地區,都可以看到這個美… 更多麗的地標。這座路橋不僅讓羅斯福路五段兩側的民眾穿過馬路時更安全,也讓景美地區的夜晚更加美麗。

    在經過萬祥里張里長紅木、興豐里余里長鴻儒、萬盛里徐里長福進、萬有里蘇里長德財、萬隆里賴里長孔勝、萬年里邱里長秋芳、萬和里吳里長祚榮長時間共同努力下,奕華終於爭取到羅斯興隆橋的美化工程,也因為文史工作者提供不少珍貴的老照片,讓現在的羅斯興隆路橋不但有燈光美化,走在橋上也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

    當天點燈因剛好天公不作美下大雨,所以照片無法照出更新後的美麗,請大家經過自己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