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挖喔~再十天就是聖誕節啦!!!大家想好要怎麼安排了嗎?"聖誕小編"我現在要來公佈聖誕禮有獎徵答(問題:照片中有幾瓶飲料?全名是甚麼? )獎品「台灣菸酒公賣局LED鑰匙套」的得主啦!!!
恭喜:呂正皓、Shiori Wang、Chengyu Li、張桂芬、惠里、六佰、அருட் தொண்டர் ஜாங்、吳宗遠、Cherry Chuang、Si-ning Ben、Angel Wang、蔡振、Hsue Liu、Hui-fen Chuang、Man Dy、Bian Kuang-yu、Luen-Yung Lin、張秀雲、銀龍、Sharon Lu、陳華生、蔡總管、呂景森、高佳鈴、白宜民,都可以獲得「台灣菸酒公賣局LED鑰匙套」一個唷~^o^~得獎通知將以FB信息發送,請得獎者注意囉~
(由於最近FB狀況依舊,所以如果看到自己的名字,卻沒有收到信息的得獎者,還請留下你的信箱或將你的信箱寄到taiwanbeer@smsc.com.tw,我們會盡快將得獎訊息寄給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