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哇歐~聖誕節還沒到,但有禮的小編今天搶先來送禮啦!粉絲們請掌聲鼓勵!!!^O^。
昨天米魯有在玩啤報分享一家日式豬排的美食店,粉絲們看了沒啊~小編要出題嚕:「請問~米魯除了點該店的招牌菜之外,又點了哪一種飲料呢?」
粉絲們~只要寫下完整的飲料名稱就有機會拿到「台灣菸酒公賣局LED鑰匙套」喔~:">。不知道答案的去玩啤報看看就知道啦!
…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beer.taiwan?sk=app_126177754080232
(1. 限今天留言並寫出完整名字。2.隨機抽出25位正確答案者。3.每人可獲得1個”台灣菸酒公賣局LED鑰匙套”,每個帳號限得一次。4.得獎名單者將於12/08前公佈。5.得獎者以FB站內信寄發得獎通知與兌獎相關資訊。6.寄件地址限台澎金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