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12月23日下午2:44 · 比誰Kuso!尋找創意大明星! 耶誕週末,可別睡太晚。我們在土銀展示館準備了神秘限量小禮物送給大家,送完為止唷! 此外,我們還準備了許多有趣的道具讓大家構思Kuso Pose,來場耶誕大變身,由專業的工作人員拍照留念。經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的前三名,又可以另外獲贈臺博好禮唷! 怎樣可以來一趟臺博,領走各式各樣的耶誕禮物?大攻略請看:http://ntmedu.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1.html#mo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