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12月17日上午4:23 · 便利貼NO.22 【小小人類學家訓練營】 還記得今年暑假那十一位活潑可愛的實習生嗎? 實習的結束是他們與博物館另一段緣份的開始,臺博館內有關於人類學的展示,常常被認為是「大人才看得懂」的單元,為了讓小朋友也能對人類學有多一點的認識,實習生們為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學童量身打造了「小小人類學家訓練營」,於12月17、18號正式登場,希望能透過輕鬆活潑的營隊方式,引導孩子們進入博物館學習。… 更多 這次的營隊從前期企劃到活動執行都不假他人之手,回到學校之後,實習生們除了日常的課業與考試之外,利用課餘時間開會討論,排除萬難地從各縣市回到博物館裡排演、準備道具、一次又一次地反覆練習、修正、為這次的活動做準備,就是希望能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參加營隊的小朋友們。 相信參與營隊的小朋友都能學到不少與人類學有關的知識和技能、認識許多新的朋友,並擁有一次美好的博物館經驗,滿載而歸。
(圖/文:本館實習生 聶嘉豪 / 翁菁邑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