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12月11日上午9:33 · 我愛海豚,海豚愛我! 「我的好朋友總是很有趣,牠可以說是地球上最聰明的生物之一,牠的家在海洋;牠經常微笑,但並不代表總是很開心;因為長期以來牠們遭受到大規模的血腥屠殺;而我們人類就是牠們最大的威脅,卻也是唯一的希望…」~擷取自"The Cove: My Friend is..."With Jennifer Aniston, Hayden Panettiere, Ben Stiller and more… 更多 拍攝於2009年的紀錄片《血色海灣》,揭露了日本和歌山縣東牟婁郡太地町漁民每年屠殺上萬隻海豚的事實,配合該片的宣傳,好萊塢集合許多重量級明星聯合錄製名為「我的朋友…」的宣導短片,以「朋友」的口吻來敘述海豚,誠摯的懇求更多人能夠加入捍衛海豚的生存權。其實這樣由藝人或其他檯面上的人帶頭示範,能夠產生十足的影響力,讓更多人關心環境保育相關議題。像是榮獲今年的金馬影后葉德嫻愛心也不落人後,表示要將獎金捐贈予台灣的白海豚保育團體呢! The Cove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wr-LUwh_I) (文/劉懿萱;圖/世界新聞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