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2011-10-01╱自由時報╱第A14T版╱台北都會焦點╱陳璟民
雲林同鄉開大會 選味濃
--------------------------------------------------------------------------------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雲林同鄉會昨天舉行會員大會,席開百桌,冠蓋雲集。行政院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出席致意時說,他出身南投縣,長期在外地打拚,跟雲林鄉親一樣,所以很能了解出外人的心情,現在與總統馬英九搭檔競選下一屆正副總統,希望大家給予支持。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與會致意;謝長廷、游錫堃代表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向雲林鄉親問候安好,並爭取情意相挺。 游錫堃表示,蔡英文有國際觀,才學俱佳,帶領民進黨自谷底翻升,請各界支持她當選總統,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元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