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OPEN… 更多 TAIWAN土地概念專輯]海報印出來了!和專輯封面一樣,在五彩的海報上可以看到客家花布常見的牡丹花紋、官將首頭飾上的龍紋、魯凱族的百布蛇紋、還有台灣盛產的瓜果形象等等,還有正中間具有保佑平安、指引方向力量的蘭嶼達悟族船眼紋,四方再飾以漢族服飾、手做藝品上常見的水紋,這麼多台灣各文化的符號都在隱喻著台灣,在這四方海洋托起這塊奇蹟的島嶼上,多元文化並陳,擁有最豐富的生產,是土地賜予我們的驕傲,是我們歷史展現的榮耀。
謝謝許多朋友在9/7參加有獎徵答,雖然沒有人完全答對,不過Chun-Hao Wang、Pital Lin、Calvin Wang、李勝龍、蔡昌昌、丹尼斯、許育財、 林士峰、吳彥民、 Wen Chang Wei、蔡忠勳、Hung-Yu Chen、周業登、Christine Lai 都答對七個縣市以上,能夠答對這麼多也很不容易,因此我們特別將資格放寬,超越基金會將儘快把海報寄送給這些朋友。也希望有更多人知道、購買這張專輯,讓更多人聽到創作者們對土地的感激與用心。
圖片
留言
  • 蘇貞昌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