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9月11日上午11:38 · 便利貼NO.11 【感動瞬間.瞬間感動】 「感動瞬間」為臺博特展「SHOW攝可參」展示牆的標語,透過大家的角度捕捉在台灣各地促參案件下的能量與感動,而NTM便利貼自「貼」出來承蒙大家愛戴,還獲得館友的「讚」文相挺,對小編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呢! 在這裡小編和大家分享在博物館實習的這段日子所觀察到的一些有趣的小角落或小事件中的小感動,大致分為<物品篇><人物篇>… 更多兩個主題,而這週的便利貼人物獻給每一位曾經來過或是在博物館裡辛勤工作的大家,只要用心觀察、認真感受,人人都可以是便利貼的主人,一則簡單的po文便能抓住感動的瞬間。 而在臺博館臉書一直有【台博館記憶角落】徵文活動,大家也快來分享在臺博館按下快門的那個瞬間,你想捕捉的是什麼?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NTMuseum?ref=ts#!/media/set/?set=a.456138446192.241355.230461351192&type=1)
按:實習小編顗琳已經功成身退囉!謝謝她這段時間的細膩觀察,帶大家認識臺博的不同樣貌。也請大家期待未來新登場的實習小編唷!
(文/本館實習生王顗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