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9月10日上午11:44 · 便利貼NO.10 【國旗,國旗,where are you?】 一般而言,政府機關常可見到國旗的身影。咦~那臺博本館的國旗究竟矗立在何處呢? 走進館前廣場便會先見到門前的兩大銅牛與宏偉的本館建築,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景點!然而觀賞我們的整體建築之美與國旗昂首於風中英姿的最佳景點卻是在館前路口上,就是尚未走進館前廣場前,因為視角及三角楣飾的相對位置關係,走進廣前廣場後,國旗的身影反而不易被發現呢! 負責維護與巡查4樓建築情況的保全大哥,提供其私房近距離拍攝國旗樣貌一景供大家欣賞,而國旗也在7月時換上新的一幅嚕! 下次在館前路時別忘了找好位置,抬頭仰望搭配著銅綠色圓頂與湛藍天空在風中飛揚的國旗。
(圖/ 烏龜先生;文/ 本館實習生王顗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