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9月4日下午2:47 · 便利貼NO.8 【章章精采】 無論是到博物館或是曾經駐足過的旅遊名勝景點,戳蓋景點的紀念章總是不可錯過的熱門景點。 在臺博館裡大大小小角落裡總共有幾個印章呢?每次到館參觀的大朋友、小朋友總禁不住紀念章的誘惑,拿出隨身的筆記本,審慎地留下至臺博館參觀過的足跡。 坐在服務台內觀察來自各方參觀朋友戳蓋印念章的情形,有的會先仔細觀察印章款式、朝著印章頭呵氣、並用手努力地按壓印泥再重重壓印至紙上,一切是如此的莊重與謹慎,不免令人莞爾一笑。個子矮小的小孩們還會仔細檢查爸爸媽媽是否有努力完成「交辦任務」呢。 紀念章紀錄了每個人行走過的足跡,下次蒞臨臺博館,別忘了攜帶旅遊扎本,留下這專屬臺博館的獨家印記。
(圖、文/本館實習生吳宥徵、王顗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