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9月2日上午11:50 · 便利貼NO.7 【不能沒有你!!!】 不知你是否納悶誰是最早到達博物館的?晚上的博物館又是怎樣?每天站崗在大門口的這群守護博物館的「藍色天使」們,他們的工作內容有哪些? 其實這群「藍色天使」是全天候輪班在博物館待命,他們必須在開館前仔細巡邏過館內的設備與器材、在大門引導觀眾買票與驗票工作、留意博物館內的參訪狀況,可說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呢!… 更多 保全大哥表示雖然工作很辛苦,但也有許多平凡的樂趣存在,例如:他們每天會巡邏本館至4樓穹頂上方,這是大家都沒進去參觀的地方呢!大哥說那裡可以眺望南方的青山與館前路車水馬龍的盛景;寂靜的夜晚巡邏展場時,更是好好瀏覽展品的最佳時機。 感謝這群「藍色天使」每天辛苦守護著博物館,下次遇見他們別忘了輕聲跟他們打聲招呼喔。 (圖文提供:本館實習生 王顗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