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7月1日上午8:40 · 小朋友心目中的海洋,是如何?
我們還特別請館內設計依照蘇聖元小朋友的敘述做了一張圖唷! ---
我心目中的海洋裡,有許多未知的生物,說不定有外星人在水裡生活。 在海底,有許多會發光的動物,例如:有一種身體可以到四十一公尺的水母,牠每一節上都有觸手,而且都會發光。 在海洋裡,有許多的活火山,在火山口四周非常熱,而且還有許多硫磺,但是有一種比目魚住在那裡,從火山口上方游過去的魚類,會因為太熱而死掉,掉到火山口旁,比目魚就因此可以吃一頓大餐。 海洋裡的生物非常的豐富多樣,但是,我們人類卻大量的捕捉小魚,使得海洋的生物愈來愈少。我們應該更珍惜海洋的生物,不然,總有一天海洋裡的生物會全部消失。
--- 你心中的海洋又是如何呢?
(文\蘇聖元;圖\華家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