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4月16日上午1:52 · 臺博館附近的開封街有一間「萬師父牛肉捲餅」,捲餅有9種口味,分別是茄汁火腿、烤鴨、蘋果、青蔬、燻雞、香腸、培根、豬肉和牛肉等,照片中的是青蔬口味,是「特製」的唷。… 更多 老闆將一個個的麵糰經過壓麵機的擠壓後,成了一塊塊的麵皮,放在鐵板上烤,不鏽鋼的蓋子使受熱均勻快熟。之後在麵皮抹上一層調過的甜麵醬,再擺上一條小黃瓜、蕃茄切片,一大把生菜和苜蓿芽,正常版的青蔬捲餅到這裡就完成了。但是,小編因為愛吃青蔥,又愛吃宜蘭蔥,有先告知而多加一項。捲好之後,先對切,再分切成一塊塊的,從捲餅和蔬菜傳來一連串的輕脆聲音。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色彩繽紛,餅皮有烤過的香氣,做好要趁熱吃,免得內餡出水,把皮弄濕走味就不好吃了。該店的捲餅是點了之後,老闆才開始壓麵糰、烤餅皮,製作捲餅,所以要花一些時間,但是好吃的食物是值得耐心等待的。此外,老闆在壓麵時,會帶一雙生食用的 手套,在包餡時會有另外的熟食手套,找錢時會先把手套脫下後,再找錢給顧客。而且工具會不定期清潔,算是很重視衛生的哦!而小編青蔬捲餅,真的是吃得到餅皮的脆與彈性,新鮮蔬菜的自然風味,非常簡單、清爽而美味呢! 另外老闆有提供外送服務,但是老闆只有1人。所以當老闆外送時,店裡就無法營業,得先關門,送完後再回來開店,所以會放個白板告知回來的時間。此外,要外送的話,老闆會針對送的地點距離遠近,訂購幾個才能外送,距離愈遠的當然訂的數量要愈多才會有外送服務囉。 外送專線:0936-661-566(老闆會視地點遠近決定幾份以上才可外送哦!)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40號攤位)
營業時間:11:00-19:30 (圖文提供/陳信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