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很多人會問,台灣的創投在哪裡?然而創投們也在問,好的案子都到哪裡去了? 這次,《2015 國際與台灣創業投資環境交流論壇》邀請四位過內外知名創投代表,一起討論台灣的「創投產業」究竟出了什麼事?
「有些創投很明顯不會投資你這種規模的團隊,來接觸很可能是為了了解這個產業,你只是在幫他做報告。」500 Startups 程希瑾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500 Startups 駐台代表程希瑾:創投看重的那些事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很多人會問,台灣的創投在哪裡?然而創投們也在問,好的案子都到哪裡去了?《2015 國際與台灣創業投資環境交流論壇》邀請國內外知名創投代表,一同探討台灣的「創投產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