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八里-中山路上志明麵線、油飯、蚵仔湯專賣店!」❤️❤️❤️ 這家麵線跟油飯,從孟楷選舉的時候每次經過拜票都高朋滿座,小小的店擠滿了人,今天趁行程開始的大早,先來交關捧場。真的好吃不用多說!料多實在!👍👍👍… 更多 我發覺,在第一選區有蠻多的油飯店,其實賣油飯也是台灣的傳統小吃,主要是讓作事的人比較能夠吃得飽,有體力應付一整天的工作,像孟楷當時選舉,一早吃個油飯,可以撐到下午三四點都不餓,一天只吃兩餐就夠,對於時間掌握就很關鍵!😎😎😎 好吃的油飯,一定要再配碗湯,志明的蚵仔湯,料多實在,而且有加一點點淡淡清香麻油,所以喝起來不膩,蚵仔又肥又大顆,吃起來很爽口,新鮮吃的到。😍😍😍 最特別的是,還有放醃製的黃瓜在桌上給大家自由夾取,去油解膩,吃起來更加舒服。😌😌😌 要離開前,跟老闆們拍照,也跟婆婆講說要把照片放臉書,婆婆說了感謝,更謙虛地表示,店裡人手沒那麼足,怕大家一次來太多人招呼不周。其實好吃的店,大家也都有個默契,來了就點餐吃飽,自己招呼自己,這才像是在家附近的從小吃到大的好店!😉😉😉 歡迎各位朋友,週休二日來八里走走,早餐別忘了來光顧志明!🥰🥰🥰 #地址在最後一張照片
#老闆娘親切可愛老闆手沒停過
#用餐完畢記得自己收拾碗筷
#愛吃油飯的請舉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