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愉快的星期五!
#小編快問快答 又來了 核子醫學所產生的影像與X光、超音波最大的不同,就是核子醫學所產生的是"功能性影像",雖然在核醫影像中,我們無法看清楚細部結構,但是卻能透過影像知道器官代謝的速度等資訊。 🤷‍♀ 核子醫學之父是誰呢?
🙆‍♀ 匈牙利籍赫畏希(G. de Hevesy) 大家可以去原能會網頁看看他的小故事喔!至於他把放射性物質加到飯菜裡的舉動,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不小心又落落長了
#說好的快問快答呢 http://to.piee.pw/7F5TG
超連結 TO.PIEE.PW

核能知識 -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核能知識-原子能教室。
留言
  • Hikari Muto
    謝謝小編的快問快答非常仔細耶,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