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小編看到 富興社區分享感言,真的很感動!!!
今年我們還要再努力~
分享 富興社區
感謝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的團隊.「洄游思潮」收到了!<br> 曾有人問過小編洄游計畫的學生們帶給我們社區什麼樣的影響?大專生洄游計畫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大哉問.所以小編沒有填過任何問卷.因為小編深深以為這個計畫本身沒有問題.所有行政支援團隊也沒有問題.當然學生更沒問題.最有問題的是農村是社區.而我們都是因為想永續農村發展而存在.… 更多<br> 還記得洪蘭教授在成果發表會說過的一句話:這計畫是我們政府花錢花的最對的一個地方.投身社區營造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又是我們家社區媒合本計畫的推手深深感覺一點也沒錯..<br> 我想唯一改變小編的是在未接觸這計畫前小編認為農村的問題一定要回到農村才能解決..現在其實有不同的想法.洄游他可以是像小編一樣選擇留在農村.更可以像無數的種子洄游到都市用各種形式支持農村.或者到更上位.當你們有能力決定農村前途的時候.想一想留在農村這群可愛朋友.為台灣農村永續未來而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