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於媒體詢問民進黨即將在各縣市舉辦「火大列車」活動、號召民眾上街一事,蘇主席受訪說,馬政府一意孤行,這段期間以來,對各界呼籲相應不理,甚至拒絕召開國是會議,和社會各界及在野黨研商解決國家的財政危機等種種問題;「因為人民生活難過,我們要生活!因為看到中共的黑手伸進台灣媒體,我們要民主!很多事情應該改革,卻看到馬政府龜縮,所以我們要改革!」蘇主席說,要讓不理、不睬、不作為的馬政府知道,「人民真的生氣,火大了」,基於人民這三點要求,民進黨從周末開始啟動「火大列車」,第一站從萬華龍山寺起鼓,呼籲全國人民一起站出來,展現人民的力量、提出我們的訴求。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十八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2)日召開第十五屆第十八次中常會,由智庫執行長林萬億提出社會保險與退休金制度改革專責小組專案報告,並通過本黨關心藏人自焚抗議中共壓迫,聲援西藏人權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