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微型企業-「小小兵」的出擊
在臺灣員工人數未滿五人的微型企業超過94萬家,占我國全體企業近8成比例,所貢獻的生產總額與就業成長 速度也是各規模企業中比較快的,所以不能小覷微型企業所發揮的戰力。它們就像無數的小齒輪,帶動著社會的大齒輪,是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
微型企業及個人事業雖然是中小企業族群中規模最迷你的一環,但… 更多 近年隨著網路資訊發達及社會價值轉變,多元彈性的工作模式,吸引著許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而每個微型企業發展的背後,往往都有一個理想在支撐,有著強韌的生命力與冒險築夢的精神,若能有政府的支持與輔導,助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站在產業的最前端,即能打開創新發展的新天地!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http://goo.gl/KeRXx4
(圖說:微企業因具高度的經營彈性與專業知識,往往能突破經驗的限制,創造出嶄新的服務或創意商品。--圖為艾特網路;經濟部提供)
分享 中華民國行政院
微型企業-「小小兵」的出擊 在臺灣員工人數未滿五人的微型企業超過94萬家,占我國全體企業近8成比例,所貢獻的生產總額與就業成長 速度也是各規模企業中比較快的,所以不能小覷微型企業所發揮的戰力。它們就像無數的小齒輪,帶動著社會的大齒輪,是我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礎。 微型企業及個人事業雖然是中小企業族群中規模最迷你的一環,但… 更多 近年隨著網路資訊發達及社會價值轉變,多元彈性的工作模式,吸引著許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而每個微型企業發展的背後,往往都有一個理想在支撐,有著強韌的生命力與冒險築夢的精神,若能有政府的支持與輔導,助他們一臂之力,讓他們站在產業的最前端,即能打開創新發展的新天地!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行政院全球資訊網<br>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ms=A30977FC8941C6A9&s=4A5B8C4EB17FE4C6 (圖說:微企業因具高度的經營彈性與專業知識,往往能突破經驗的限制,創造出嶄新的服務或創意商品。--圖為艾特網路;經濟部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