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想起上週世芳在中油宏毅社區,鄉親含淚為世芳打氣,今天來到宏南社區和大家分享,感謝瑩蓉議員也到場幫世芳加油。 再過幾天,11月1日,中油煉油廠確定關廠,透過茶餅會,我認真傾聽在地的聲音,這是世芳期待的,有各種意見上的交換。 我也呼籲中央應落實承諾,遷廠不打折,更進一步要求,中油總公司應盡速南遷,確保石化管線的安全管理,稅入也能落實在高雄及楠梓地區的居民。 謝謝今晚來茶餅會的每一位朋友,您的寶貴意見,給予世芳更多前進的力量,期許在更多理性基礎的討論下,一起追尋真正的居住正義!
圖片
留言
  • 秦子豪
    南牽要規劃好,不難另一方也會有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