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身為台灣第一代的網路創業者,賀元經歷過網路起飛帶來的商機,也曾在 2001 年的泡沫化中受挫。 「我在二十多歲時犯過很多錯,被收錄在台灣許多有名的雜誌上無法隱藏 (笑)。」但他說這未必不是好事。 「有些公司,尤其是中低階層的人,會覺得不做不錯,都在假裝做事、等著被競爭者趕上,這種讓員工不敢犯錯的文化很危險。」 來看看這位連續創業家怎麼看台灣!
超連結 PUNNODE.COM

Larry Ho on Entrepreneurship: Looking Busy or Not Taking Risks Can Be Fatal to Your Business -...

“It is important to take risks. Many people, especially in the lower middle class, refuse to do more in order to avoid making mistakes, so they just try to look busy all the time. This is dangerous for a company culture, because you will be outperformed by your competito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