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預告 - Data Mixer 資料人同樂會 資料人同樂會!一起來 Party! Party!
這場聚會我們邀請所有對「資料科學」有興趣的資料人們一同參與。這次聚會,讓我們大家一起相聚!
另外也將進行 DSP 近期活動報告,想搶先知道 DSP 消息的你,千萬別錯過~ 活動時間:2015/12/10 (四) 18:30-21:30
活動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 #創業 #資料 #智庫驅動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超連結 ACCUPASS.COM

Data Mixer 資料人同樂會-Accupass 活動通

資料人同樂會!一起來 Party!Party! 這場聚會歡迎所有對「資料科學」有興趣的資料人們一同參與,不見不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