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何欣純, 台中市。 31,296 個讚 · 5,41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 #台中 #治安 怎麼了⁉
🙋🏻‍♀️阿純認為台中要雷厲風行整頓治安!警力也要夠! 過去台中市本來叫文化城,後來變成慶記之都,現在又是球棒之都⚾全民打棒球⚾️被全台灣嘲笑…… 👉🏻 #台中市治安滿意度全台灣倒數第三,一有重大事件,就是專案、專案、再專案❗盧市長只會口頭宣示,沒有提出具體的作法,甚至治安會報這半年都沒有參加‼ 🙋🏻‍♀️阿純向 #內政部 政次陳宗彥請命,我們的基層員警真的快被專案操歹去了😡 因為 #… 更多台中警力嚴重不足,按照《#地方警察員額設置參考基準》,台中市警察員額應該要達8000人以上👮🏻‍♂️但是❗️但是❗️但是❗️110年度預算員額比基準少,實際警察數又比預算員額還少,台中市不思具體作為整頓治安,動不動就專案,基層員警勤務暴增,真的是累死我們基層員警😰! 🙋🏻‍♀️阿純重申,治安一定要顧好,人民才安心,警力應該做最妥善的規劃,見警率要提高,預算員額也應該要補足,中央地方一起合作,#讓台中成為一個安全安心的城市✨ 👇🏻👇🏻👇🏻為 #台中治安、為基層員警請命質詢影片看這邊!
https://youtu.be/UcB8KSiaxUY
影片
留言
  • 葉瑞騰
    欣純委員、加油、台中市需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