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何欣純, 台中市。 31,296 個讚 · 5,41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平穩物價🛢#平穩油價,要做到民眾有感,政府責無旁貸💪🏻 上週質詢🙋🏻‍♀️阿純要求 #經濟部:要 #正視物價問題,更要 #主動出擊,#展現抑制物價的決心💪🏻 #王美花 部長回應,會在大賣場設 #平價抗漲專區❗ 但,問題來了! 🛒專區裡擺放的是 #民生經常性購買商品❓還是大賣場的 #促銷特賣品❓ 🙋🏻‍♀️阿純要求經濟部定期前往查訪查明,以免失了政府的美意和用心💗 🥦🍎從賣場的蔬菜、水果到麥當勞、Subway🍔🍟… 更多有感漲價,汽油95、98也是飛漲📈民眾的生活是政府的責任🙋🏻‍♀️阿純再次要求油價平穩機制再檢討!政府平穩 #物價、#油價 一定要做到人民有感✨ 👇🏻👇🏻👇🏻平穩物價要有感,質詢影片看這邊!
https://youtu.be/cyK8JbqIVds
影片
留言
  • 謝國華
    委員用心但執政者有心無力,許多民生用品已漲到小百姓快無法消費了。